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_ltTWaFGRlZDPIlaXb6ln4-/article?mid=29335%26prev=29336%26next=29333%26l=a%26fid=1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追女生遇到無法理解的困難 發熱衣
【何為靈異體質?】
【何為靈異體質?】
所謂靈異體質就是可以看到或感應到四次元空間或是四次元以上空間的體質(一般人只有三次元空間)。一般的靈異體質有分為眼睛感應、耳朵感應、身體感應表現狀況。靈異體質比較強的人也俗稱有陰陽眼或天眼的人。%26nbsp; 【靈異體質自我判斷 】特性: 1.有些靈異體質的人-進入廟宇或道場時會有特殊感覺. (身體搖晃或揮舞肢體還是打嗝、頭痛、頭熱熱重重的感覺) 2.有些靈異體質的人-不論任何教派,向神明禱告時,會有感悟,甚至想哭,痛哭流涕3.有些靈異體質的人-經過磁場不好的地方,如喪事、車禍地點、命案現場、醫院等不好地方,身體會有明顯感覺,如頭痛、想吐、起雞皮疙瘩、身體某些地方會刺動或痠痛、胸口悶、以及被搔癢感覺。%26nbsp;5.有些靈異體質的人-會接收到非人的聲音或被騷擾 ,或是會有鬼壓床的經驗。 6..有些靈異體質的人-比較會做夢,而且在平常有時候會覺得有做過同樣的事、說同樣的話、來這地方過樣子。 7 .有些靈異體質的人-在磁場不好地方,心情個性會隨突發性或偶發性感到難過、生氣,但不是自己本意思要這樣做,對自己做出的舉動感到非常驚訝。8.有些靈異體質的人-偶而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如霧氣、黑影),或在陰暗地方偶爾會看到黑影在跑動,更嚴重陰陽眼的人會看到半透明的人型,但知道他是鬼。
9.有些靈異體質的人-常常感應到神蹟。%26nbsp; 【為甚麼會有靈異體質?】
為什麼會有靈異體質呢?有人說是遺傳的、有人說是身體狀況改變、有人說是有累世修行產生的、也有人說是具有陰陽兩界的磁場的,所以能看到人間(有形的)與靈界(無形的)的生命的;也有人說在雙眉間額頭上有個隱形的第三隻眼,靈異體質的人就是第三隻眼打開了,所以會看到無形的生命。【靈異體質的影響與困惱】
有靈異體質的人較會發生以下一些事情:1.記性差2.諸事不順3.倒楣4.人緣不好5.身體不容易生病好6.臉常常發青暗沉7.眼睛無神8.身體痠痛9.胸口悶10.脾氣暴躁11.失眠睡不好12.感情失合13.經常性失眠14.、無明病痛15.心神不寧16.精神不濟17.意外不斷18.長期憂鬱19.有自殺意念20.幻聽或幻視21.心神不寧22.容易幻想23.無精打彩24.感情路常有波折口角25.無異性朋友26.諸事不順等困擾,都是靈異體質的影響與困惱。【如何預防及改善靈異體質?】不想讓自己的靈異體質影響生活,影響健康及工作或學業,請遵照以下建議:1.非廟宇場合請勿亂念經:
因靈異體質,身體比較容易招引不乾淨東西,經文是鬼最喜歡聽的聲音,有些可為他超渡,相對的念經文剛好把那些不乾淨東西招引身旁,如果非在廟宇地區念經文,更容易感到不舒服,所以不懂經文者請三思。(除六字大明咒、大悲咒、等請求神明幫忙咒語除外)2.晚上少出門:不乾淨東西喜歡晚上出沒,少經過陰暗人煙稀少地方,以免被不乾淨東西吸引。3.客廳房間不要掛人像:不乾淨東西喜愛躲入畫像裡,如房間有畫像,就符合鬼居住。4.拜拜請到大廟不是說小廟不靈,而是大廟的信眾多,自然陽氣聚集較大,都可以透過神明祈求幫忙。%26nbsp;5.少去醫院及喪家等複雜場所
醫院很不不乾淨地方聚集區,會因此感覺到不舒服,也建議少去夜店等複雜場所,因夜店等複雜場也是不乾淨當聚集地(據說鬼生前喜愛去之地方死後也會留念此地)。6.保持身體健康多運動
靈異體質的人身上較多穢氣,也可說身體內比較會吸收不乾淨東西,透過運動,新陳代謝,也可把不乾淨東西排出,較不會有敏感現象發生(例如軍營中的軍人常遇到不乾淨東西,但軍人常運動,也都沒傳出軍人被鬼附身消息)7.保持好心情
轉換心念,保持好心情,多放鬆自己,讓自己不要太大壓力,把事情想成簡單化,壓過不乾淨影響的負面意念。【靈異體質在道教的稱呼? 】
稱之為:「靈山」、「靈障」,如有任何靈異體質可找師傅請求處理靈山靈障。%26nbsp; 【嚴重靈異體質長期無法改善?或被鬼附身?可上哪找師傅幫忙?】%26nbsp;
在這邊推薦一間位於台中市清泉崗機場附近的「武聖宮」,專門消除靈山靈障、除鬼、制煞、改善靈異體質,如您有身旁朋友被鬼附身或者靈異體質過於嚴重感到困惱,可以找上武聖宮幫忙。,而且他們不收任何紅包費用,只收金紙錢使用量費而已,還很靈驗,絕對可以改善靈異體質。
靈異體質的特性:
1.第六感特別強烈
2.易感受到空間裡的非人行為( 包括神或其餘靈
靈異體質的一般身心的行為表現:
1.進入廟宇或道場時,很有感覺.
2.不論任何教派,向神明禱告時,會有感悟,甚至痛哭流涕.
3.本身元靈較弱,易受驚嚇.
4.經過磁場不好的地方,身體會有明顯感覺(比如:頭痛˙想吐...)
5.接收到非人的聲音或被騷擾
6.偶而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7.感應到神蹟
有的人看起來健健康康與常人無異,但卻自稱有靈異體質讓人百思不解,靈異體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到底與常人有何不同呢?
一般人的眼睛是肉眼,肉眼所能看到的就是三次元的空間而已,無法看到四次元及四次元以上的空間,真的是非常單純寂寞,但也很幸運的逃過了許多驚嚇及發瘋的可能性,因為四次元以上的世界不是常人可以想像出來的。
所謂靈異體質就是可以看到四次元空間或是四次元以上空間的體質,靈異體質的人就是俗稱有陰陽眼或天眼的人。
為什麼會有陰陽眼或天眼呢?俗說紛云,有人說是遺傳的、有人說是有累世修行產生的、有人說是突發性的、有人說是腦電波接收頻率很廣,能接收到一般人收不到的頻率的、也有人說是具有陰陽兩界的磁場的,所以能看到人間(有形的)與靈界(無形的)的生命的;也有人說在雙眉間額頭上有個隱形的第三隻眼,靈異體質的人就是第三隻眼打開了,所以會看到無形的生命。
總之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反正靈異體質的人就是有能力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東東。因為靈異體質的人比例很低,所以在周遭都是一般體質都是正常人的情況下,靈異體質的人看到無形的東東時通常閉口不說,因為說了沒人相信不打緊還會被當成不正常哩!也會被說成是裝神弄鬼危言聳聽或是有幻想症或是精神分裂,心中的痛苦只有同樣有靈異體質的人才可理解,一般人是根本無法理解的。
靈異體質有可以自我控制的與無法自我控制的兩種,可以自我控制的就是腦裡有個隱形開關,想看的時候把開關打開,不想看的時候就把開關關上可以控制自己的雙眼,就是俗說的天眼。
無法自我控制雙眼就是腦中沒有隱形開關的,無法在不想看的時候關上的,經常不想看卻又看到了那個東東的,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
有陰陽眼是件很痛苦的事,經常被當成瘋子被送入精神病院的大概就是陰陽眼的人囉!
近年好像流行開天眼什麼的,好像不少人開了天眼後悔了,因為開的是陰陽眼不是天眼啊,因為無人能在你腦中安裝隱形開關啊!沒有隱形開關所以無法自我控制所以經常看到恐怖的經常看到無形的所以後悔了啊!
陰陽眼的人拼命想變回正常人,拼命希望不要看到無形的東東,希望自己能逃出苦難,希望能過平常人的日子就好。沒想到卻有那麼多人想開天眼(陰陽眼)想跳進苦難中,人真是奇怪啊!
其實單純平安就是福氣,活在福氣中最好了,可是卻有很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亂追求不需要的亂自討苦吃呢!
靈異體質的形成
[人有七竅,七竅之中的靈竅被開啟]
六竅命運說
1.六竅專管命運的六個主軸,每一個人的六竅開啟的情況與比例組合都不同,也造成每一個人個性不同,當然命運也不同....
2.人的身體結構中,有精神,心靈,情感,慾望,情緒,思想等支配著生活中的一切行為與活動,這稱為人體的六竅系統,專管大家已知人性,也主宰著一生中婚姻,事業,健康,錢財,六親,聲望等.........
第七竅靈異說
1.七竅中除了上述六竅外,還有一竅,這一竅就是靈竅,專管與靈之間的溝通聯絡....
2.靈竅中共主管著四個不同的靈竅,就是陽靈竅,陰靈竅,心靈竅,六靈竅等四個靈竅,佛界或道界常常所說的四大皆空,就是指開啟這四大靈竅,因為這四大靈竅如果一開啟,就可通鬼神人獸,知過去與未來,智慧由然而生,人生夫復何求?
3.靈竅中的四大靈竅,很少人可以全部開啟,大部分只是開啟其中一兩個靈竅,而且開啟的程度又很低,因此不但無法開啟智慧,反而干擾著其他六竅系統,造成命運上一踏糊塗........
4.靈竅中的四大靈竅被開啟,就會與靈界相通,產生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這就是靈異體質的形成主因.......
陽靈竅:主管與仙佛神界與地官神祇相通
陰靈竅:主管與中陽,中陰,靈界,鬼界,地獄界相通
心靈竅:主管與過世親人或與愛人相通六靈竅:主管與飛禽走獸相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靈異體質的發展
靈修與禪修
靈修是道教修行的說法,禪修是佛教修行的說法,這兩種沒有什麼不同,各有各的修行方法,其他外國宗教也有類似的修行....比方超心理學,超能力,以及大陸的特異功能也是.......
靈媒
大部分屬於先天的靈竅中之一的陰靈竅與心靈竅就開啟了,有一輩子都有這種能力,也有10年中具備這種能力,也有突然2年之間發現有這種能力,後來就消失了,最主要是與鬼界,地獄界之間聯絡,在台灣大都是以觀落陰,牽亡做法來表現出來.........
通靈
大部分屬於先天的靈竅中之一的陰靈竅與六靈竅就開啟了,有一輩子都有這種能力,也有10年中具備這種能力,也有突然2年之間發現有這種能力,後來就消失了,會與六竅配合造成所謂的六大神通,即所謂他心通,眼神通,耳神通,足神通..........
靈乩 大部分屬於先天的靈竅中之一的陰靈竅與陽靈竅就開啟了,有一輩子都有這種能力,也有10年中具備這種能力,也有突然2年之間發現有這種能力,後來就消失了,必須經過一段修靈山的過程,在經不同道脈的訓乩後,經過挑選出來的神職人員,而靈乩有分文乩與武乩兩種
聽你的敘述我想你大概真的有喔~
但是我不太會說,所以以下給你一段文章參考:
一般人的眼睛是肉眼,肉眼所能看到的就是三次元的空間而已,無法看到四次元及四次元以上的空間,真的是非常單純寂寞,但也很幸運的逃過了許多驚嚇及發瘋的可能性,因為四次元以上的世界不是常人可以想像出來的。
所謂靈異體質就是可以看到四次元空間或是四次元以上空間的體質,靈異體質的人就是俗稱有陰陽眼或天眼的人。
為什麼會有陰陽眼或天眼呢?俗說紛云,有人說是遺傳的、有人說是有累世修行產生的、有人說是突發性的、有人說是腦電波接收頻率很廣,能接收到一般人收不到的頻率的、也有人說是具有陰陽兩界的磁場的,所以能看到人間(有形的)與靈界(無形的)的生命的;也有人說在雙眉間額頭上有個隱形的第三隻眼,靈異體質的人就是第三隻眼打開了,所以會看到無形的生命。
總之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反正靈異體質的人就是有能力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東東。因為靈異體質的人比例很低,所以在周遭都是一般體質都是正常人的情況下,靈異體質的人看到無形的東東時通常閉口不說,因為說了沒人相信不打緊還會被當成不正常哩!也會被說成是裝神弄鬼危言聳聽或是有幻想症或是精神分裂,心中的痛苦只有同樣有靈異體質的人才可理解,一般人是根本無法理解的。
靈異體質有可以自我控制的與無法自我控制的兩種,可以自我控制的就是腦裡有個隱形開關,想看的時候把開關打開,不想看的時候就把開關關上可以控制自己的雙眼,就是俗說的天眼。
無法自我控制雙眼就是腦中沒有隱形開關的,無法在不想看的時候關上的,經常不想看卻又看到了那個東東的,也就是俗稱的陰陽眼。你好?考之以我看你有遺傳到一些靈異功能
以我的觀念,靈異體質一點也不特別,反倒覺得很自然,…或者說我們這種人,比別人來的好,因為別人也許用健康、用生命來得知這些空間的存在。而我們卻是用感覺力量、能量、磁場來發現這些空間的存在。經研究證實是有所謂的異空間在的…信不信由你。這種感覺很奇特,每個人都會有,只是依能量的強和弱分別出有的人有所謂的靈異體質和非靈異體質。好比說電影的靈異下一秒,主角可以預知下幾秒的事情,所以往往他可以壁過許多不好的事情。而我就是類似這種人,像我愛開快車,有一次我跟在一台載滿塑膠桶的貨車後面,那時我跟車的速度很快,不過忽然有一種感覺要我減速,我就減了下來,誰那知就這麼一秒的時間,那台貨車上的桶子、罐子全掉了下來,我也幸運的就這麼的一秒的時間,沒被那些空空罐罐給鍘到車子,坐在旁邊的朋友還說我的技術很好,…還有像是當兵的時後,我是駕駛兵,那時後要移車到別旅部去,我接到了一台車,但我心中就告訴我那台車會出事情,所以我去告知長官我身體不佳,不宜開夜車,長官要我當後觀,我又感覺到水箱會爆,所以我又向長官說我要隨連上士官長當交管,結果我和士官長先行回到旅部去,等了快四、五小時,車隊到達後,結果如我所預測的,我要開的那台車中途無故拋毛,我要做後觀的那台車,一出營門水箱溫度過高,水管破烈,替我的那位學弟的腳也因此二~三度燙傷…。你說能有這種力量是好還是壞呢?當然上面說的是類似幸運的東西,還有很多靈異的事情,只是說了也沒沙人要信…,我要說的重點,不要去想太多自已是否就是什麼靈異體質,也不要太在意別人會看到或看不到異空間的東西。有時後時間對了,地點對了,一輩子也沒見過的人,就見到了~~這些的這些,如樓上大大說的,也許就是一種因果,也許是你在不經意之下種了某種因,所以才有了某種果,…要解決這些令你害怕的事情,不是成天求仙拜,而是要從自已的心做起!!
我自已是學了中國五術才能看透這點的,也對這些事情感到很平常,也利用這種能量在自已的身上幫助自已…相信大大你也可以。
祝稫你行善得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wortzfe 的頭像
    ywortzfe

    富豪美女顧春芳

    ywortz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