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幸福6件事
濟州島幸福6件事 撰文|劉綵荷 攝影|劉綵荷 隨著韓流發燒,韓劇席捲台灣,《ALL IN真愛宣言》、《大長今》、《我叫金三順》、《宮 野蠻王妃》,還有韓流天王裴勇俊繼《冬季戀歌》後的電視劇——《太王四神記》……濟州的風光一一出現,大家對濟州不再陌生,我心裡也對這個地方越來越嚮 往,終於?悶熱衣漱萿瘧躟爣尨堀茪F接近0℃低溫的畏懼,選在櫻花盛開的季節,我踏上這塊土地,決心尋找幸福。 玻璃之城 此行另外一個美呆了的展覽館是「玻璃之城(Glass Castle)」,去年十月才開幕,一進館,迎接我的是《傑克與魔豆》裡的參天大樹,雖然是玻璃做的,唯妙唯肖的程度讓我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真樹呢,展覽館裡面收藏了來自 消基會義大利、捷克、日本與韓國本地許多藝術家的作品。 戶外區有一個玻璃做的迷宮,牆面有的是透明玻璃、有的是鏡子,我走得入迷,一不留神,差點撞上。還有玻璃做的花圃、果園,各色花朵與水果豔麗奪目,湖面上藍色、紫色的橋也都是玻璃做的,就連餐飲區的凳子都是彩色玻璃做成,我就像愛麗絲夢遊在仙境般夢幻迷離…… 除夕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ortz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